close

開心每一天 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我想說 我有個夢想

是想當個大明星或是拍影片的

但是要面對各個的

任何挑戰

來自我挑戰

我也想過

當個大明星

不是這麼簡單的事

而我不放棄任何挑戰

一旦放棄了

就是很對不起自己

夢想是每個人都想去追尋的

也不能輕易被打倒

我要努力去面對各個挑戰

被打倒 就是要努力的站起來

也是想大家都像我

有個夢想

卻不知道

要怎麼的完成他

但是只要你有努力

你一定能過這一個關卡

人生的夢想

不只有這一關

有很多關

一旦過了關卡

就不能在從來了

我的夢想

也跟大家的夢想

一樣的偉大

但是我要面對

前方的道路

繼續往前走

絕不能半途而廢

一旦半途而廢

就全部都白費了

知道每個人

都有不同的夢想

也是走不一樣的路

你沒開前方的路

就是在原地踏步

只要你開了道路

你就能繼續完前走

趕緊去完成

不然等你了

才知道後悔

已經來不及了

人生只有一次

一旦失敗

絕不能再也回不來了

所以我也想大家

都是有各個美好的夢想

希望我也能跟大家

一起完成自己的夢想

這樣才沒有任何遺憾

也對的起

自己

所想的事

要怎麼突破

挑戰

面對

煩惱

痛苦

悲傷

快樂

一起在你身邊的朋友

也會在你身邊打氣

你我絕不能放棄

如果你有很大的壓力

你可以聽聽 鋼琴的音樂

來自我調整

我也想當個大明星

卻是這麼的困難

一切都要看老天爺的安排

但是我也求過了老天爺

如果能換個條件

就是我的口氣.還有罵不啞的話

來改變我自己

希望老天爺能給我一次的機會

我永遠絕不放棄

因為才不能留下遺憾

希望大家都有個夢想

你我來一起完成

自己想要的

我覺得這樣

才知道

認識不一樣的

自己

希望我也能跟大家來一起努力

你我的各個夢想

只要完成了夢想

就算達成了

自己的一部分

而你我也能加油!!

來完成偉大的夢想

不要留下遺憾

你會很後悔的

我跟大家一樣都是個乖寶寶

希望大家都能達到自己想要的

老天爺的安排

絕不會辜負其它人

希望老天爺

也能給我

和大家一個機會

大家和我都要完成夢想

有人會為你 打氣

加油

向前邁進吧

我的朋友

還有大家

還有我 

絕對要努力喔!!

大家每天都要開開心心過一天

絕對不能不開心喔 

ㄎㄎ    YA!!

夢想  我來了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